close

早上只喝了滴雞精跟豆漿撕了一小片饅頭吃。中午只吃一顆水餃(什麼,一顆!!!)喝了蛋花湯跟吃了一些茄子(為什麼要特別吃茄子呢?)。我剛剛切了一些木瓜和蓮霧,希望他能吃完。再這樣下去要做仙了。他說昨晚吃完晚餐就開始胃痛,痛了一整晚都睡不好。真想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照理說胃應該要好了才對啊,為什麼反而更痛了呢?我實在不知道還能怎麼辦才好。那天晚上我要他吃麵,他說吃完後也是痛了一整晚都不能睡,我為他好反而害了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要他這星期五或下星期一就開始去打化療,他也不要,就只能看著他一直痛、吃不下。早上坐車時我又靜靜的流淚,因為想到他如果因為營養不良而存活期縮短要怎麼辦,想到如果醫生宣布死亡,眼淚就忍不住滾落下來。

昨天地震了好幾回,每一次都蠻大的。有一次我跑到主樑下面,要哥哥來抱著我(我非常怕地震)。他抱著我時,我又再次感覺到他的胸膛已經變得非常單薄,跟以前的厚實完全不同,巨大的變化令人驚愕,人真的是會暴瘦的,哥哥最近這一、兩個月就是,看得我心驚膽顫。

醫院今天要幫我重燒片子,說可能是電腦出錯,所以之前給的檔案區間真的如我所說是錯的,很抱歉幸好我自己有事先檢查過,不然就無法拿完整的資料給醫學中心評估了。

昨晚跟哥哥商量要不要先休息一陣子不要上班,讓身體負擔小一點。哥哥也說他最近覺得腦子怪怪的,好像手指不是很聽使喚,而且要打字時經常忘記那個字的位置,也常常會打錯。他懷疑腦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不過,至少最近檢查的報告上都沒有說腦有什麼問題(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檢查腦部了,因為腎臟癌不太會擴散到腦部),希望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好。不過,昨天兩次A到及差點撞到前車,他自己有嚇到,怎麼會這樣。也願意考慮我的提議,不過他還是說過一陣子再說。我是希望他下星期先休息一週看看人有沒有比較舒服,以及在家裡會不會很無聊,他還是說再說。他自己也承認最近上班好像有點勉強了。希望他會好好考慮,做對自己最好的決定。他到現在還在擔心如果辭職了以後也許就沒有工作可做了,表示他還抱著會活下去的希望,所以我也不能太堅持,不然他一定也會覺得奇怪而起疑心。

他今天又痛了一天,又脹氣,唉!還撐得住嗎?

Day 128 4/21
67.6 kg
飲食也太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