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驗出來的血小板是七萬七,雖然血紅素又掉了下來。所以明天要去醫學中心再抽一次血。

晚上哥哥的幾位同事來看他。他們來時剛好我快要和美國開三年度策略的電話會議,所以就暫時請同事們陪一下哥哥,陪著他吃晚餐,我跑去醫院走廊開會。開完回來發現哥哥有加減吃了東西,和他們說說笑笑,心裡很開心。

同事帶來了全公司同事寫給哥哥的一張卡片,他們回去後,我拿出來,讀給哥哥聽(因為看字太費眼力,最近哥哥連手機都不看了,有事我就讀給他聽,然後幫他打字回信) 。同事真摯的感情和鼓勵他的話我讀了幾則就沒辦法再讀下去了,因為已經哽咽。所以我說還有很多,下次再讀吧,藉口我要先把剛才開會的記錄寫下來傳給老闆。

哥哥從美國回來的老同學返美前想要找他吃飯,他要我幫他回說現在住院中不能出去吃飯喔,要寫的很輕鬆的語氣。所以同學回說那就下次再吃吧。如果他同學知道他已經這麼嚴重,一定會想來看他,哥哥不讓他來,所以不說。他說以後不要再讓人家來了,他不想在這種情況下見大家。

Day 319 10/27
非常喘、腹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