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寫到這裡,漸漸變的有點奇怪,那就是部落格現在所發表的文章內容已經跟抗癌記事無關了,那為什麼還是用原來的標題呢? 也許有的讀者會有這種疑問。

本來最初想寫這個部落格,就是為了提供哥哥抗癌的資訊和故事,希望能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一年多來,從訪客點閱文章的情況,多少知道這一方面的功用有在繼續的發揮,所以,擔心改了名字後會讓人找不到,因此不改部落格的名稱,不過現在大部分發表的是我的故事,我去旅行的地方我做的事我讀的書我自己過著的已經沒有哥哥的人生。心想,也許我現在的生活方式,能為喪偶的人也帶來一些力量也說不定。失去伴侶是人生至深至痛的苦,可是,生命卻不能只停留在悲傷裡,還是要往前走,看自己能把自己帶往何處,能過到怎樣的地步,才不枉離去的故人希望我好好活下去的願望,把他那沒能留住的生命的份一起給好好的、一天一天的過下去。

所以,請讀者繼續容忍現在這文不對題的部落格名稱。我相信您不會介意,畢竟我們是從那裡開始相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