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走後,已經整整過了三年,我也經歷了對他漫長的告別。

從一開始,像他一樣依依不捨頻頻回首,遇到什麼難過的事都想著,如果他在就好了。然後慢慢試著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開始做沒有他我一個人也應該能去做的事。

  • 開始上瑜珈課,在瑜珈帶的輔助下,現在可以自己做海狗式了
  • 在學姐的協助下,出版了我和哥哥合著的書「執子之手與子同遊- 西班牙自助之旅
  • 寫哥哥抗癌記事的部落格,到今天累計了31871人次
  • 學習重訓,吃健康餐超過一年,BMI維持在22以下
  • 開始跑步,今年到現在為止累計跑了537公里
  • 參加拉縴人藝象女聲合唱團,到國家音樂廳演出
  • 20162017兩年日本一個人自助旅行,也在部落格發表了遊記
  • 開始參加登山社團爬山,今年到現在為止爬了17座山
  • 自己一個人這三年來看了149部電影
  • 這三年來讀了156本書
  • 寫小說,寫文章。連續三年寫小說投稿參加文學獎,雖然都沒有入選

我好好工作,努力運動,盡量過著規律健康的生活。哥哥的離世,讓我深深體會把握今天珍惜身邊的人是多麼的重要。過好每一天,就是對沒能活著的人,盡了最大的責任。

失去摯愛的傷痛沒想到真的可以漸漸痊癒,對他不會遺忘,懷念也是永恆的,我相信他天上有知,也會讚許我好好的走了過來,並且繼續走下去。隧道的盡頭終會出現亮光,只要持續朝對的方向走去。

感謝所有在這個過程中曾經扶我一把的人,包含這部落格裡的讀者,你們持續的閱讀,讓我有了繼續下去的力量。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